RyeSherry

[甜饼搬运工]年会绝美 建议你们细细品(糖掰碎了喂你)

在下电竞福尔摩斯 接下来为您深层剖析巨大信息量的年会到底有多甜 

  1. 0.32秒 小昭座位空着 鸡蛋花姐姐说了一句“诶小昭呢” 本来在看右边热闹的小胡秒转过头来

  2. 0.46秒 腹黑小胡解答小昭坐标“在厕所吃饭” 说完开心一笑

  3. 1.10秒 小昭进来后径直走去中间 小胡明明在一堆人走过去后面才离开座位 此时竟然已经莫名出现小昭身后(毕竟知道是撕纸游戏 连着才能嘿嘿)并且可以看见小昭肩膀上多出一只捏他肩膀的手

  4. 1.28秒 在主持人介绍游戏规则的空隙偷瞄一眼某蕉 并且听到“嘴撕纸巾”四个字以后会心一笑(不是

  5. 1.39秒 主持人说要跟胡建鑫演示一下的瞬间 小胡向小昭那边挪然后顺手搂上(?后背抱这么顺溜的吗?)然后又捏了一下小昭肩膀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 胡显昭说出了让官博都打不出字幕的狼虎之词——你(们)有没有性病啊(这就是你蕉最刚的吃醋反应??众人笑炸了以后镜头给到胡建鑫笑成花 以及小昭邪魅一笑然后盯主持人 重点是事实证明计谋得逞 主持人开始了和自己的手演示(不愧是你胡显昭

  6. 2.00秒 主持人大概说到撕多少纸看你和连着的人想要什么程度的亲密接触这个意思吧 你双胡一副我明白了.jpg 

  7. 2.16秒 因为第一个人可以少传一次 所以害羞的直男弟弟们都在争第一个 除了你双胡稳如泰山

  8. 3.02秒 重头戏来了 小胡利索撕完经理传过来的纸条以后温柔看一眼小昭 小昭前面说让队友别亲中间那个位置因为那是别人咬过的地方 所以小胡一回过头就仰头想把下面长的 刚撕出来的新部分给小昭送过去方便的高度咬住 谁知道你昭主动出击 抬头咬了一次没咬住以后再出击 更用力更靠近 此时鸡蛋花姐姐哇!了一声以后 小胡低眼看了一眼小昭 笑成眯眯眼

  9. (3.16秒 插播一下上野抢中 蕉太狼左右为男的表情包值得一笑)

  10. 4.06秒 听到要抽奖的小昭再次溜回小胡身后 说了句啥我没听清 小昭可可爱爱看着他的纸条 小胡也是

  11. 4.32秒 听到小昭抽到手环的小胡温柔一笑拍拍小昭的肩膀 此后各队员上来抽奖 人群中有始终在一起的双胡 此段省略各种搭肩膀和偷瞄

  12. 7.06秒 zdz被拉到前面唱歌 小胡退去后面 某蕉发现人不在马上跟过去 晃悠着出现在了胡建鑫旁边 此处说了啥是听不清 但是能看清小胡摸小昭的手

  13. 7.40秒 zdz开始freestyle 小昭自己向门那边走 只有一直瞄他的小胡记在了心里

  14. 7.57秒 小胡也起身离开 然后镜头转向zdz所以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15. 8.58秒 可以看到他俩人同时出现在工位那里 然后小昭离开 从小胡后续的反应显然知道他去了哪里

  16. 10.35秒 主持人已经开始说“我说123”要说新年祝福了 小昭还没回来 小胡看门外再环顾四周找人当然前面也有看门口就不一一写了

  17. 10.45秒 有人问“”胡队长呢” 小胡就只悄悄跟身边队友说了 看口型应该是说“他不舒服” 然后在后续追问下热心队友大声喊出“胡队长肠胃不顺”几个大字 (小胡内心:我的昭昭不要面子的吗?我白折腾了半天)然后小胡就赶紧圆场说“那算了那算了”


最后 这种甜度直接登顶电竞圈 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以及圈地自萌 勿扰真人

最后的最后

我宣布你双胡就是全峡谷最甜的cp


评论(8)

热度(61)